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术后着急恢复训练 复出首站瞄准月底J&S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阑尾炎不得不暂离赛场的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国头号女单毛瑞斯莫日前开始恢复训练,复出时间暂定4月30日至5月6日在华沙举行的WTA二级赛事波兰华沙J&S杯。

  近日,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在休息了三周后开始进行恢复性的体能训练。尽管只是在位于日内瓦的私宅附近进行慢跑,但这无疑是一个回归的信号。“我认为我的身体状况已经允许我重新投入训练了,当然现在还不能回到球场,但几天后我就会重拾球拍。”尽管训练的强度并不大,但是依然可以确定毛瑞斯莫已经逐步开始执行自己的回归计划了。

  上月,毛瑞斯莫因为阑尾发炎不得不接受手术,术后带来的创伤使得法国天后不得不暂离赛场。“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但是我必须得耐心等待身体恢复。”毛瑞斯莫在手术后便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第一时间向关心自己的球迷报平安。之后的三周里,主治医生建议她除了进行适量的散步以外大部分时间要选择休息,以便早日回到赛场。

  “很显然要完全恢复差不多要花掉一个月的时间,而且这还是保守估计。不过我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制定最合适的恢复计划。”手术后的半个月,多少有些按耐不住的毛瑞斯莫上周已经开始在自家附近进行锻炼了。

  过去的三天里,毛瑞斯莫每天都会带着爱犬出现在自己的花园附近。尽管每天只有三十分钟,但在法国人自己看来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了。“过去的两周我只能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休息。不过我像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允许我做一些腿部的力量训练了。但是回到赛场显然还要再等一段时间。”如果恢复的情况不够理想,这位法国女单头号很有可能会缺席四月下旬举行的

联合会杯,这无疑将大大削弱法国队的整体实力。

  如果球迷现在下周就看到毛瑞斯莫的出现在赛场上估计还不太现实,因为她已经把复出的时间初步暂定为华沙了。这站比赛对她来说并不陌生,2003年和2004年都曾经参加过华沙的比赛,并且还取得了2003年的单打冠军。如果届时身体还没有得以完全恢复的话,复出的时间将则可能会推迟到五月初的柏林站。

  (Mar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