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赛阿尔玛格罗轰16Ace过关 费雷罗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瓦伦西亚当地时间4月10日,本赛季第一项欧洲红土赛事瓦伦西亚公开赛继续进行,赛会3号种子、卫冕冠军西班牙红土人阿尔玛格罗以6-2/6-1轻取捷克人哈耶克晋级第二轮。世界排名第31位的阿尔玛格罗仅用时44分钟就将对手击败,捷克人哈耶克本赛季目前的战绩是惨不忍睹的0胜7负,阿尔玛格罗全场轰出了16个aces球,获得了9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5次。

  阿尔玛格罗赛后说:“如果我继续有像今天这样的表现,我会带着强大的信心离开本项赛事,因为事实上我不认为自己是夺冠热门。”阿尔玛格罗下一个对手将是意大利人迪马奥罗,后者打满三盘6-4/6-7/6-3淘汰了西班牙资格赛选手弗内尔。

  赛会2号种子、2003年的法网冠军费雷罗也轻松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以6-3/6-1淘汰拉脱维亚选手古尔比斯,费雷罗4次破发对手成功,顽强的化解了对手拿到的7次破发机会。赛会7号种子沃兰德里以6-4/7-6(8)淘汰了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后者是红土上最后一个击败纳达尔的人。

  赛会6号种子梅耶尔和8号种子加-洛佩斯遭到了淘汰,

西班牙人文图拉以两个6-3淘汰德国人梅耶尔,俄罗斯小将科罗耶夫以6-3/1-6/6-3将西班牙人加-洛佩斯送出局。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