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禁药美少女”要效仿卡纳斯 图谋明年东山再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44  新浪体育
“禁药美少女”要效仿卡纳斯图谋明年东山再起(图)

卡拉坦切娃曾经以天才美少女之名而风光无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保加利亚天才美少女卡拉坦切娃当年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以2比1战胜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后一战成名,这位前法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由于药检成阳性而被禁赛两年。下赛季卡拉坦切娃将会正式“解冻”,这位美貌和天赋兼具的天才美少女正在闭关苦练,以期待东山再起。

  长达两年的禁赛期并没有消磨卡拉坦切娃的意志,长期无法上场比赛使她对胜利充满了饥饿感:“我对于明年重回网球赛场充满了动力,我要再次证明自己。正如你们曾经知道的那样,我现在的求胜心甚至更加强烈,此前我就多次这样说过,今后我将会一如既往,不会做丝毫的改变。”

  “为了全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我练得很艰苦。我每天要进行4次训练,大多数时间都耗在

网球场上和健身房中,训练结束之后我会休息一会,”卡拉坦切娃也付出了实际行动,看来她已经蓄势待发了,“我不再会看女子比赛,我更喜欢观看男选手之间的交手。现在我最喜欢的选手是卡纳斯,他和我遭遇了同样的处境,你看看他现在表现是多么出色!”(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