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能否完美到底? 天王闭门修炼志在冲击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1:20  燕赵都市报

  所有人都在问:费德勒究竟什么时候能拿到法网冠军?

  的确,除了这个他心头最挂心的冠军,费德勒还缺什么呢?而今年的红土赛季转眼也来了,费德勒让自己变得完美,是不是就在今年呢?

  似乎很难找出一个恰当的句子来回答这个问题。

  费德勒最近的表现让人疑惑———居然会连续输给同一个人,而且还是个不太知名的选手。这不得不让人对费德勒的体能和状态提出质疑:现在的费德勒,还是那个费德勒吗?

  但有道是“圣人将动,必有愚色”,如果将费德勒今年和去年的参赛数量做一下对比,又将产生一个新的想法。

  费德勒本赛季的参赛数量,几乎只有去年同期的一半,而且最近已经有两次没有坚持到周末就早早去休息放松了。今日开始的红土赛事———休斯敦美国红土冠军赛,费德勒又是免战牌高挂。这些举动,是否可以看作是费德勒全力冲击今年法网冠军的一个预示呢?

  (本报记者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