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庭生活圈杯库兹涅佐娃因伤缺席 小威成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15日的WTA一级赛事家庭生活圈杯今年将看不到一位前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她因为右手腕的赛事宣布退出下周的家庭生活圈杯,今年的该项赛事可以说是连续遭遇打击,三位先后成为世界第一的海宁、莎拉波娃和毛瑞斯莫也将缺席今年的家庭生活圈杯,她们将选择欧洲红土赛事为5月的法网大赛热身。

  2004年的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说:“对于因右手腕的伤势退出今年的家庭生活圈杯我感到非常失望,我非常希望能够参加这个重大的赛事,但愿我明年能够顺利地在这里参赛。我为了能够参加迈阿密的赛事而加速了伤病恢复进程(伤其实没有完美痊愈)。”

  库兹涅佐娃在今年的澳网大赛止步16强,被以色列猛女皮尔淘汰;印第安维尔斯赛打进了决赛,但是被汉图楚娃击败无缘冠军,当时亚军的战绩让库兹涅佐娃的排名一度上升到个人最高的世界第三;迈阿密赛库兹涅佐娃再次被皮尔击败止步16强,丢掉卫冕冠军积分的库兹涅佐娃世界排名下滑到第5位。

  尽管今年的一级赛事家庭生活圈杯将缺少海宁、莎拉波娃、毛瑞斯莫和库兹涅佐娃等几位名将,世界前20中依然有11人报名参赛,拿下今年目前为止最重要的澳网和迈阿密赛冠军的小威无疑继续是夺冠大热门,另外大威和辛吉斯两位人气明星也将参赛。家庭生活圈杯的总奖金高达134万美金。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