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升级喜获服装赞助 A9赛如落户费用还将大幅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3: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刚获得A9赛事举办权的中网昨天又收获了赞助,著名服装品牌Kappa已成为中网战略合作伙伴,他们将成为中网公开赛未来3年的官方服装赞助商。

  Kappa中国总经理秦大中透露,这次合作谈判是在中网升级之前。中网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慧介绍,在中网女子赛事升级为顶级赛事之后,赞助费用等都将大幅度提高,毕竟参赛人员、奖金数都有很大的变化,不过今年和明年的费用并没有发生变化。

  据悉,中网目前的赞助金额在几百万元到千万元这个档次上,A9赛事落户北京之后,赞助金额肯定会大大提升。虽然中网透露,A9赛事的赞助费用还没有商议,但对比索爱8000多万美元赞助WTA的金额,数额将相当不菲。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