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确认参加西南财团赛 塞蕾娜再成网坛大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经过长达近两年的打打停停之后,小威廉姆斯在今年的澳网和迈阿密赛上以极其华丽的表现连拿本赛季迄今最重要的两个单打冠军。状态大盛的小威也在积极调整自己的参赛计划,她最近确认将会再度参加夏季的西南财团赛。

  西南财团赛将于7月16-22日举行,去年小威在辛辛那提举行的西南财团赛中打进了半决赛,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兹沃娜列娃。这是小威在离开赛场半年之后的首次亮相,4强的成绩为她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当时小威她在首轮轻取2号种子、2004年法网冠军米斯金娜,那场比赛现场观众近6000人,上座率也创下了辛辛那提的历史记录。

  “我去年夏天在辛辛那提有着美好的经历,我在那里又看到了获得冠军的希望,”小威在一份声明中说道,“那里的条件设施非常好,球迷很热情,因此我渴望再次回到那里。”

  “塞蕾娜重新回来对于辛辛那提的女子

网球比赛来说是莫大的荣幸,我们相信球迷们看到她会很兴奋,”赛事组委会主席布鲁斯-佛罗里公开表达了期盼之情,“她在一月份的澳网和上个月的迈阿密赛上打出了不可思议的网球比赛,我们很高兴看到她将辛辛那提的比赛列入参赛计划之中。”(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