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赛海宁轻取李娜终结者 直入决赛自证一姐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46  新浪体育
索爱赛海宁轻取李娜终结者直入决赛自证一姐实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迈阿密索爱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子半决赛的角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以6-2/6-3击败了在上一轮中淘汰李娜的查克维塔泽,第一次闯入该项赛事的决赛。

  海宁在赛后透露说,她在整个索爱赛期间都受到了健康问题的困扰,也许是过敏,但是已经采取了药物治疗。第3轮时,她差点儿受其影响被淘汰出局,当时在对拉扎诺的比赛第3盘1-5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扭转了战局。

  不过在对9号种子查克维塔泽的半决赛里,海宁没有给对手一丁点儿希望,从一开始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

  作为俄罗斯红粉新星,在面对世界第一的海宁时,查克维塔泽比赛一开始便显得极为紧张,只用了不到33分钟便丢掉第一盘。第2盘一开始,在发球时以40-0领先,她又连续丢掉5个小分,从而被破发而以2-0落后。

  海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连续发出Ace球,而且在最后的几局里面发挥精彩,在两个人的底线拉锯战中打出了一些非常带有进攻性的击球。反观对手查克维塔泽的一发得分率则惨不忍睹,丢掉了35分中的20分,并且5次被破发。

  “她犯了许多的错误,”海宁这样评价自己的对手,“她不怎么适应我的比赛风格。我对她击打回来的每个球都有解决的方法,而且我今天用到了很多的滑步。”

  “海宁能很好的控制比赛,”查克维塔泽谈到比赛时说,“这就是为什么她是世界第一的原因。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