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莎拉波娃再次遇到塞雷娜 小威称只会输给ATP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11时开始,迈阿密赛好戏连台,查克维塔泽vs李娜争夺4强席位,莎拉波娃与小威争夺8强席位,随后男单费雷尔vs罗迪克、费德勒vs卡纳斯角逐8强席位,女单佩特洛娃vs海宁产生4强席位,最后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挑战上一站冠军纳达尔。

  玛丽亚-莎拉波娃与塞雷娜-威廉姆斯果然又相遇了。昨天迈阿密赛莎拉波娃经过一场失误频频的“丑陋大战”2-6/6-2/7-5艰难击败大威,小威在第2天的比赛中以6-3/6-4淘汰捷克姑娘萨法诺娃,小威将和莎拉波娃将争夺一张迈阿密赛女单8强的入场券,这也是两人自今年澳网决赛之后第一次交锋。

  每一次当小威遇到莎拉波娃,比赛注定有许多话题。在迈阿密,小威曾连续获得2002年-2004年的冠军,2004年16进8的比赛中小威也曾击败莎拉波娃。年初的澳网大赛决赛小威统治了整场比赛,以6-1/6-2横扫莎拉波娃获得个人第8个大满贯冠军。小威与莎拉波娃的“恩怨”由来已久,2004年

温网决赛当时17岁的莎拉波娃正是击败小威获得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当年的WTA
总决赛
莎娃也是逆转击败小威获得了个人第一个年终总决赛冠军;2005年澳网半决赛小威挽救赛点淘汰莎拉波娃,随后在决赛中击败达文波特获得了冠军,小威在两人的总的交锋纪录上以3-2领先。

  谈到今年澳网决赛那场惨败,莎拉波娃说:“那段时间小威打的非常好,而我不在状态,那场比赛我可能后来居上击败小威。”小威则说:“我感觉当时莎拉波娃的状态是100%,只是我打得更好而已,我已经说过1000多遍了,只要我发挥出水平,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击败,除非是那些来自ATP的选手(职业男子选手)。”

  小威再谈到莎拉波娃的时候说:“其实我和她的性格很像,她也很讨厌输球,我能从她的表情中读到她的感受,她也很有激情,我觉得我和她真的很类似,这就是导致我和她每一次交锋都充满火药味的原因。

  埃里克-巴西斯卡本站赛事陪伴莎拉波娃训练,在他眼里,莎拉波娃刚刚击败大威将对莎娃对阵小威有很大的帮助:“这场胜利可以在这个赛季一直为莎拉波娃提气,澳网决赛输给小威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觉得以往那个莎拉波娃已经回来了。”(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