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再战卡纳斯更想打加斯奎特 某球迷炮轰米尔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禁药归来的资格赛选手卡纳斯挑战世界球王费德勒。迈阿密网球大师赛第3轮,上一站在印第安维尔斯被卡纳斯淘汰的费德勒以7-5/6-3击败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而卡纳斯以7-6(3)/6-3淘汰了来自法国的“小费德勒”加斯奎特,这样在迈阿密16进8的比赛中,卡纳斯将连续两站赛事再次挑战费德勒。上一站在印第安维尔斯炎热的天气和脚气水泡等因素的影响下,费德勒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以5-7/2-6被勇敢的卡纳斯击败。

  费德勒在谈到再遇卡纳斯之时说:“我宁愿和加斯奎特打,当然现在不是第一轮了,我感觉状态不错。我想这是我重赛的机会,我知道卡纳斯从解禁以来比以前打得更好了。”

  本站在迈阿密又是从资格赛杀出来,然后连续淘汰了亨曼、费雷罗和加斯奎特三位好手的卡纳斯说:“我已经很享受和世界第一进行比赛了,我在技术上和精神上都有了不少进步,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比当时在世界前10的时候还要好。”

  费德勒顺利的击败美国选手奎罗伊和西班牙小将阿尔玛格罗,比赛过程比比分显示和球迷想象中的要艰难不少,个别追求完美的费德勒极端球迷公开表达了不满意,更有人表达了对费德勒女友米尔卡的强烈不满,这位极端的费德勒球迷说:“这是什么比赛,费德勒和阿尔玛格罗也打的这么艰难,这么烂,为什么?米尔卡是罪魁祸首,她又是女朋友,又是经纪人,罗切教练没来,米尔卡掌管着一切,没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在身后,即使是费德勒也不再像以前那个所向披靡的王者了!”

  费德勒成为球王以来,场内外所要面对的压力从来都没有小过,上一站意外的输了一场球,更是让一些矛盾爆发了出来。解铃还须系铃人,“复仇”卡纳斯能让费德勒减轻压力,当然费德勒本人更倾向“杀熟”加斯奎特。(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