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咆哮穆雷挺进迈阿密第四轮 吉尔伯托:永不让他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以6-3/6-1的摧枯拉朽之势战胜美国的肯德里克之后,英国一哥穆雷顺利的进入了迈阿密大师赛的第4轮。虽然穆雷最近在场上的行为引发了一些争议,但他的教练吉尔伯托声称,他永远不会让穆雷在场上“冷静”下来。

  这位19岁的天才选手在吉尔伯特的悉心教导之下进步明显,这次他面对一位有潜在威胁的世界排名前100的对手而轻松获胜,公众则没有一丁点儿惊讶的表现。

  穆雷在16强的比赛里面将面临马休的挑战,他是否能成功跨过这道坎儿呢?鉴于昨天马休刚刚击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军得主冈萨雷斯的表现,这个任务是很困难的——不过,如果穆雷能在弗罗里达的网球大师赛中坚持到最后的几天,他将第一次冲入世界前10。

  穆雷的教练吉尔伯特向媒体表示,他永远也不会禁止穆雷在比赛时下意识发出的大吼。

  现今世界排名12位的穆雷最近因为在赛场上大吼大叫的行为受到了一些批评,但是他的教练解释说大吼是穆雷比赛的战术之一,不过他喊叫的对象是他自己,而不是他的任何一个对手。

  吉尔伯特在穆雷昨天下午比赛胜利以后说:“他确实看上去是受到大叫的影响的。我发现每每一到安静的时候,他的比赛就会往不好的方面发展。他需要喊出来,那种喊叫时的发泄是驱使他比赛的动力。”

  “但是他喊叫的对象都是他的每一次击球,他不会冲着他的对手叫的。”.

  赛场上不管是不是处于愤怒状态之中,穆雷坚信在经历了一次饱受伤病困扰的印第安维尔斯比赛之后,他已经恢复健康,可以以最佳的状态来面对这星期在迈阿密举行的索爱公开赛了。

  上个星期,穆雷似乎眼看就要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拿到又一个冠军头衔。他在当时的晋级路上击败了达维登科和哈斯,1/4决赛面对德约克维奇的挑战。不幸的是,穆雷在与哈斯的比赛里消耗太多,而且伤到了臀部和脚踝,严重影响了他的状态,所以在那次两小将的较量中很快便败下阵来。

  但是苏格兰人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并且自信满满的认为这个星期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挡他前进的脚步了。

  “上个星期在碰到哈斯之前,我在步伐移动方面还都做的很出色。那场比赛之后,我感觉很不好,第2天早晨起来,就好像全身都散了架一样。”穆雷说。

  “在这里的第1场比赛(穆雷第一场对阵美国人戈德斯泰因),我的脚步还跟不上趟,那个时候我还有点儿担心自己的臀部和脚踝的状况,但是现在我感觉好多了。”

  “马休,当他发挥出高水平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选手之一。”这样说着的穆雷明白自己将要面对的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更清楚的是,面对这样一位强敌,他如果想要晋级,就必须积蓄所有身体上的和心理上的力量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