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P委员会投票废止小组赛 维利斯遭受冲动的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3: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冲动总要付出代价的。ATP主席维利斯前不久在拉斯维加斯赛上演的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终于让自己力推的小组循环赛制胎死腹中。前天ATP委员会投票结果,小组循环赛彻底被废止。

  维利斯是一个绝对的变革派,从双打赛制的变更,到力推鹰眼技术,再到小组循环赛,还有悬而未决的大师杯的去向问题,从维利斯接任ATP主席以来,ATP就从来不乏关注。

  但正如世间没有绝对的完美,所有的赛制都有自己的长处,却也不可避免地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缺憾;也正如历史上所有的改革一样,维利斯的改革也正在经受着来自各方面的阻力。这个改革本来是想力保大腕们进入各个赛事决赛,但没成想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在内的许多大腕并不领情。维利斯的无奈和失落难以掩饰,这也算是对他赌城冲动的惩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