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戴杯队召回纳尔班迪安 强阵出击客场战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戴维斯杯队长曼奇尼近日宣称,他已经决定重新将阿根廷头号球星纳尔班迪安招入队中,参加下个月阿根廷与瑞典的戴维斯杯1/4决赛。

  2006年的戴维斯杯决赛上,阿根廷队在莫斯科2-3惜败于萨芬领衔的俄罗斯队,纳班作为当时阿根廷队的第一单打,在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他先是以三个6-4完胜沙皇萨芬,又在本队总比分1-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以3-1力克劳模达维登科,从而把双方的总比分扳平。只是双打比赛中,纳尔班迪安与卡雷里的组合以不敌萨芬与图萨诺夫,才让阿根廷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

  纳尔班迪安今年因伤病困扰可谓战绩平平,在澳网比赛中早早出局,又因为左膝不适而退出戴维斯杯首轮与奥地利的比赛。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跌出前十。

  在上一轮对奥地利的比赛中,在纳班缺席的情况下,阿根廷队的戴维斯杯阵容选择了阿卡苏索、德尔波特罗、卡纳斯和彼尔托。此次曼奇尼召回纳班顶替阿卡苏索出战戴维斯杯,也是希望这位在戴维斯杯上战绩不俗的阿根廷头号球星能带领球队从瑞典的哥德堡凯旋而归。

  (格林沙漠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