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尔滕重归巴西国家队 备战戴维斯杯美洲区小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20日电(记者陈威华赵焱) 巴西国家网球队20日宣布组成,以备战4月份与加拿大队进行的戴维斯杯网球赛美洲区小组赛,前法网公开赛冠军库尔滕也名列其中。

  巴西队主教练弗-库斯塔此次共征召了8名球员,其中包括法-萨雷塔(目前世界排名第102位)、迭-阿尔维斯(第119位)和里-梅洛(第127位)。但是最终参加比赛的可能只有4名球员。

  三届法网冠军库尔滕2000年曾世界排名第一,但是最近几年因伤病困扰排名不断下降,一度跌出第1000位以外。他最后一次获得世界冠军是在2004年2月。库尔滕去年底复出,目前排名第670位。

  在今年的戴维斯杯赛上,巴西队与加拿大队被分在美洲区第一组,两队的比赛将于4月6日至8日在库尔滕的家乡弗洛里亚诺波利斯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