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特尔斯要爱情不要事业 为蜜月可能错过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特尔斯的告别赛季看来又要缩水了。比利时姑娘将在温网后的7月与篮球选手林奇结婚,本赛季结束之后将肯定退役。近日,克里斯特尔斯称自己将退出温网之后的大满贯赛事,这位2005年的美网冠军可能就这样和美网说“再见”了,理由是比赛开赛离她刚刚结束的蜜月仅仅只有短暂的两周。

  “7月14号将是我们重要的日子:我们的婚礼将在比利时举行。大约十天后,我们会在美国开Party庆祝,此后就开始两周的蜜月。”克里斯特尔斯在她的官方网站上这样写道,“因此,现在很难说我是不是能够赶得及参加今年的美网。”

  此前,克里斯特尔斯已经决定参加9月24日开始的卢森堡冠军赛和10月1日起在

斯图加特举行的
保时捷
大奖赛。这很有可能就是她职业生涯的告别演出。

  “这两项赛事我已经确定出席了,我曾经在这些比赛中有过很美好的经历,而且我和赛事的组织者们关系也不错:他们都是很有趣的人。”小克说,“对于我的球迷来说,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看我的比赛了。与网球告别以后,我将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那些我深切渴望了许久的东西:家庭、朋友、婚姻生活,还有我的爱犬。”

  现世界排名第五的克里斯特尔斯没有在上周的太平洋寿险杯中露面,还退出了下个月

联合会杯比利时对美国的比赛,为确保竞争温网冠军,她还放弃了对体力要求更多的法网红土赛事。

  “每一项巡回赛过后,我们都应该有更充分的休息时间。所以我放弃了印第安维尔斯,为了保证在迈阿密的比赛前能有三周的休息。此后,直到参加华沙的比赛,我又能休息三个星期。我退出了法网,因此我能有更充沛的体力参加伊斯特本精英赛和温网。”

  在过去的4年中,小克两次打进了美网决赛:2003年,她在决赛中5-7/1-6输给了海宁;2005年,她6-3/6-1击败了皮尔斯夺冠。2005年,她在北美硬地赛上的战绩出类拔萃,美网系列赛中37战36胜,在成功夺取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后,获得了女子网球历史上最大的单笔奖金220万美元。

  今年,克里斯特尔斯很有可能缺席美网——这个唯一圆了她的大满贯单打冠军梦的地方,对她的职业生涯告别赛季来说,也许是一个最大的遗憾。(格林沙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