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盛赞穆雷带伤作战 暗示天才少年能登顶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前几天在印第安维尔斯赛的半决赛中0-2不敌塞尔维亚的德约科维奇无缘决赛后,英国希望之星穆雷跛着那只受伤的脚来到迈阿密参加在那举行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伴随他前来参赛的还有网坛前辈比约-博格对他的赞赏,博格称穆雷肯定能夺得大满贯,将是未来的No.1。

  年仅19岁的英国天才少年穆雷在上周的印第赛1/4决赛中忍受着脚踝和臀伤的痛苦淘汰了德国金童哈斯晋级四强,不过在半决赛对阵好友、曾经的双打搭档德约科维奇。尽管输球了,穆雷的这种顽强斗志得到了五度温布尔登赛冠军得主、老前辈比约-博格的欣赏,后者坚信穆雷终有一天会成为大满贯冠军得主。

  博格告诉BBC电台的Five Live's Sportsweek栏目,“安迪(穆雷)绝对能在今年打进Top10,将来他能够达到世界第一的位置。我很欣赏他的这种态度(指穆雷带伤作战的精神),因为他很明显地想要成为最佳(选手)。或许他所不足的就是体能和心理方面,他还真的没有任何弱点。很希望在温布尔登赛上他也能有这么优秀的表现,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他将有很大的作为”。

  穆雷,在赢了哈斯还不到19小时后紧接着又输给了德约科维奇。赛后穆雷称,“我要休息几天,在迈阿密做理疗,我对届时康复充满了希望,毕竟伤势还没那么严重”。 穆雷承认自己在第二盘中接受伤停治疗时曾想到过要退出比赛,不过治疗师告诉他继续比赛伤势不会加剧”。 他补充说道,“如果我不回到场上继续比赛就好了,不过既然继续开始比了,我就得尽力打好这场比赛,因为伤势并不会恶化。这一周对今年来说是个好的开端,也是重要的一周。不过唯一遗憾的便是自己身体情况没有调整到最佳,导致我无法上演一场更好的对抗。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精力很集中,这增添了我的比赛难度”。(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