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德斯托瑟击败詹咏然庄佳容 卫冕寿险杯女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39  新浪体育
雷蒙德斯托瑟击败詹咏然庄佳容卫冕寿险杯女双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3月18日消息,在太平洋寿险杯的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雷蒙德和斯托瑟以6-3/7-5击败了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庄佳容组合,成功实现卫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夺冠也让雷蒙德在继94-95年、02-03年之后,第3次成功卫冕该项赛事冠军。

  雷蒙德/斯托瑟这对澳美组合于2005年夏季开始搭档,目前排名世界第一,至今她们一共拿下了16个双打冠军头衔,其中包括耀眼的05年美网冠军和06年罗兰加洛斯的王冠。

  这次的卫冕之旅,她们在4场连续胜利中只丢掉了17局。而她们的对手詹咏然/庄佳容在首轮和次轮都是抢七艰难晋级,之后分别在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中则顺利的击败了2号种子郑洁/晏紫和4号种子德切/兹沃娜列娃。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