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束冠军荒纳豆连称不可思议 硬地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正在美国印第安那维尔斯举行的ATP大师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终于决出了最后的冠军,最终,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人纳达尔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了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同时也结束了自己自去年法网公开赛夺冠以来的冠军荒。

  在比赛的第二盘,西班牙人曾经遭受到了来自对手的强力阻击,但是实力上明显占据优势的纳达尔凭借着自己在底线上充满攻击力的回球成功的抑制住了对手的发挥,,并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纳达尔表示:“在参加此次比赛之前,我从没有想到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因此,这真的是一次不可思议的巡回赛之旅。”

  在此次大师赛的征程中,纳达尔一路上可谓是顺风顺水,全部比赛他未失一盘,而最后的冠军也使得他成为2000年的克雷特加之后,夺得印第大师赛的另一个

西班牙人

  算上这个冠军头衔,纳达尔的大师赛冠军数已经升至7个,同时也是他在硬地场上赢得的第三个冠军头衔。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