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宣布退出迈阿密一级赛 久疏战阵状态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WTA北美一级赛印第安那维尔斯的女单决赛刚刚结束,法国网球选手毛瑞斯莫就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宣布,她将退出即将举行的另一项WTA一级赛——迈阿密站的比赛。

  这项声明是毛瑞斯莫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的,据称毛瑞斯莫退赛的原因是因为她突发的阑尾炎急需手术治疗。

  本来,毛瑞斯莫已经定于当地时间上周六飞赴迈阿密参加比赛,但是突发的腹痛是她更改了行程,最终,经过医生的诊断,她被确诊为阑尾炎,并需要手术治疗。但是,这份声明同时表示,毛瑞斯莫将会在欧洲红土赛季重返赛场。

  自从今年2月24日在迪拜赛的决赛中输给了海宁之后,毛瑞斯莫还没有参加任何一个巡回赛的比赛,尽管她现在的单打排名还是世界第三,但是在周一公布的世界最新排名中,她将铁定跌落到第四的位置上。

  虽然印第安那维尔斯的比赛因为众多大牌女单球员的退出而在精彩度上大打折扣,但是接下来的迈阿密站的比赛因为海宁和威廉姆斯姐妹等众多名将的的参赛而让球迷们多了些许的期待。相信毛瑞斯莫的退出尽管在某种程度上会令部分球迷感到失望,但是丝毫不会影响本站比赛的精彩程度。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