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罗迪克定下泰国之约 双双宣布参加九月曼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泰国曼谷赛组委会宣布,纳达尔和罗迪克都将参加今年9月25日至30日的曼谷公开赛。其中,纳达尔是首次来到泰国参赛,而罗迪克曾经于2004年打入到半决赛。

  此外,瑞士天王费德勒曾经于2004、2005年两次在曼谷夺冠,但是他今年将不参加这里的比赛。费德勒在美网后的行程包括东京赛、马德里大师赛、巴塞尔赛、巴黎大师赛和年终大师杯。

  泰国曼谷赛总奖金为52.5万美元,冠军奖获得175个积分和76.5万美元的奖金。2006年的比赛吸引了布雷克、柳比西奇、穆雷、萨芬、斯里查潘等众多名将前来捧场。在去年的决赛中,美国酷哥布雷克以6-3/6-1战胜了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目前,布雷克还没有确认是否参加本站比赛。

  目前正在进行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已经接近尾声,2号种子纳达尔和3号种子罗迪克很有可能在下半区的半决赛中相遇。从过往的交锋成绩来看,两人各获一胜平分秋色,尤其是2004年戴维斯杯决赛中纳达尔击败罗迪克横空出世令人记忆犹新。而在下个月戴维斯杯八强战中,罗迪克将坐镇主场迎接纳达尔的挑战。(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