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杯库兹娃力擒瓦伊迪索娃 后程发威逆转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8:55  新浪体育
寿险杯库兹娃力擒瓦伊迪索娃后程发威逆转进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太平洋寿险杯的1/4决赛中,2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库兹涅佐娃苦战三局(4-6/6-3/6-4)击败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晋级半决赛。

  库兹涅佐娃和瓦伊迪索娃展开了一场耗时近两小时的恶战。比赛中俄罗斯人很快走出首盘失利的阴影,在后两盘中取得了比赛的主动,尤其是在后场占据了绝对优势。不过她在今天的比赛中也送出了19记非受迫性失误。

  晋级本项赛事的四强对库兹涅佐娃来说是个突破,因为在这的前三次比赛中她从未迈过1/4决赛那道门槛。“今天在第一盘中我击球有点慢,总是本能如我所愿地击球,或许我该打得紧凑点。而她(瓦伊迪索娃)却发挥相当好,这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第一盘我打得相当好,第二盘我打得有点节奏乱了,总是会犯下失误让她(库兹涅佐娃)抓住机会。不过我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瓦伊迪索娃赛后分析道。

  库兹涅佐娃的下轮对手将是奥地利人巴莫尔,后者6-3/6-2 爆冷淘汰13号种子法国美女戈勒文。(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