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跌眼镜众名将意外落败 李娜“杀”好友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WTA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网球赛展开多场1/8决赛厮杀,令人惊奇的是,众多名将纷纷意外落败,不过12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以6比3、7比6直落两盘击败好朋友、7号种子扬科维奇顺利挺进八强。

  

大跌眼镜众名将意外落败李娜“杀”好友晋级八强
扬科维奇是李娜的好朋友,两人不仅曾多次搭档双打比赛,而且之前扬科维奇在来中国时,李娜甚至在广州请她吃了顿蛇肉。不过昨天两位好姐妹却在赛场上展开一场精彩的对决。由于一年多来进步飞快,李娜在实力上已和对手相差无几。扬科维奇昨天显得进入状态很慢,李娜则显得信心十足,开场就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首盘第7局中,李娜挽救了4个破发机会,显示出良好的心理素质。第二盘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一直打到抢七,李娜在抢七中一度以5比0领先,并最终顺利拿下抢七,顺利直落两盘晋级八强。

  不过赛后李娜并未显得太兴奋,她说:“这场比赛比我预计得要轻松一些,因为扬科的实力在那儿摆着。她在比赛中经常把手放在背后。可能是她的背部有伤,影响了发挥。”

  昨天的1/8决赛冷门迭爆,头号种子莎拉波娃、3号种子辛吉斯、4号种子佩特洛娃全都出局。李娜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淘汰莎娃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