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确认参加家庭生活圈杯 携手妹妹挑战莎娃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WTA一级赛事家庭生活圈杯的相关负责人称,维纳斯-威廉姆斯将和妹妹塞雷娜一起于下个月参加这项总奖金额高达1,340,000美元的赛事。

  这也是大威第三次参加这项绿土赛事,其中,她曾在2004年拿下赛事的冠军奖杯。而大威因左手腕受伤,自从去年十月份后就再也没有怎么参加过比赛,不知她在蛰伏了这么久之后是否还能像以前那样威风八面。赛事委员会的负责人罗宾称,正是有了威廉姆斯姐妹们的参赛,才使得这项比赛更加精彩。

  此外参赛的大牌球星还有:分居世界前两位的莎拉波娃和海宁,毛瑞斯莫以及辛吉斯。比赛将在下个月9号至15号之间进行。(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