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纳班挺进16强 卡纳斯赢了费德勒却输给莫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2日,在ATP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中,2002年温网亚军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苦战三盘淘汰了法国人马休晋级第四轮,三盘的具体比分是6(2)-7/6-2/6-0。这是两人的第三次交手,阿根廷人目前保持全胜,晋级16强也追平了他在这里的最好成绩。

  今年赛事总奖金达到了530万美元,但是已经获得三连冠的费德勒在第二轮比赛中被纳班的同胞卡纳斯淘汰。“没有他的比赛更具悬念,每个人都有机会赢得比赛,所有的人都已经做好了准备。”纳尔班迪安说。“我的意志很强大,在比赛中我从来没有被击倒过。”整场比赛耗时两个小时零九分钟,阿根廷人一共击出了51个主动得分和7记ace。纳班现排名世界第十位,他今年的战绩并不理想,仅为5胜4负。在他获得的五个冠军中,05年击败费德勒夺得大师杯总决赛冠军是最令人记忆深刻的。对于阿根廷人在印第安维尔斯获得的成功他并不惊讶。“我们做的很好,再过几周将是戴维斯杯,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

  卡纳斯终结了费天王的41连胜,但是他自己并没有走的更远。在第三轮比赛中他以两个4-6败在了98年法网冠军、西班牙老将莫亚的手下。在其他比赛中,几位希望之星都继续着前进的脚步。英国小将穆雷以6-1/6-3击败了法国人马哈特,“小费德勒”法国人加斯奎特以6-3/1-6/6-3战胜了芬兰的涅米宁,1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2/6-1战胜了俄罗斯人科洛耶夫,美国人鲁塞尔以6-1/7-5战胜了西班牙的加西亚-洛佩兹。

  今天晚些时候,二号种子纳达尔将登场亮相。自从去年法网夺冠之后,西班牙小子已经历经了大半年的冠军荒。由于他所在的四分之一区中的众多高手早早出局,纳达尔有望轻松打入四强甚至走的更远。(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