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特区报:费德勒也输球了 原来谁都不是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5:10  深圳特区报

  套用《武林外传》佟掌柜的一句经典台词:饿滴神呀!费德勒居然输球了。而且居然、竟然、突然输给了一个叫什么卡纳斯的家伙。多少粉丝抱头、瞪眼、满地打滚,顽固地大叫:“我不相信,我们的费天王怎么会输呢?”好在费德勒本人倒想得开,还很有几分欣慰:“让你们把我当神,我就是要输给你们看看。”

  击败费德勒后,阿根廷人卡纳斯荣幸地加入了“我击败过球王费德勒”俱乐部,成为该组织的第11位会员。不能不说,卡纳斯这一次是得到了老天的垂青。2005年被查出服用禁药后,卡纳斯的禁赛期原本应该到今年的6月份。即使是几经辛苦来到了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的赛场,卡纳斯也麻利地在资格赛就被击败。谁知道获胜的对手又拱手让出了资格,所有的一切被命运之手握在一起才造就了这个幸运儿。不过除了被终止的41连胜和一个可有可无的大师赛冠军头衔,这场失败对于费德勒来说甚至是及时到来的。

  自从2004年成为世界第一后,费德勒职业生涯的道路实在是太过于一帆风顺,25岁就赢下了10个大满贯头衔让他头上的光环日益闪耀。如果这一次再打破维拉斯46连胜的纪录,我们都不能不担忧,在胜利已经失去意义后,费德勒是否会像澳洲飞鱼索普24岁选择退役一样早早告别网坛。输球很好,正如费德勒所说:“你们都以为我能够轻松打破维拉斯的纪录,以为我永远应该轻松获胜,现在你们知道

网球比赛有多么残酷。”一场冷门过后,卡纳斯得到了一个“幸运落败者”的称号,而费德勒依旧是如日中天的费天王,这位网坛第一高手更可以注入新的动力,向着目标重新进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