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效率制胜挺进16强 查克维塔泽赢俄红粉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太平洋寿险杯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辛吉斯在当天最后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以6-2/6-4击败奥地利人穆斯伯格晋级16强,辛吉斯下一个对手将是曾在上个月的多哈公开赛淘汰自己的斯洛伐克姑娘汉图楚娃。在另外结束的一场俄罗斯美少女德比中,查克维塔泽以6-4/6-1横扫基里连科。

  辛吉斯在第1盘发出了2个aces球,一发得分率高达75%(9/12),与对手上演了一番破发大战,辛吉斯送给对手5次破发机会,但是对手只把握住了2次,辛吉斯同样拿到了5次破发机会,但是成功4次破发以6-2拿下第1盘;第2盘辛吉斯一度以4-1大比分领先,但是毫无名气的对手再次破掉瑞士公主的一次发球局,好在经验丰富的辛吉斯再次破发成功,比赛刚好用了1小时淘汰对手。

  安娜-查克维塔泽曾是2006年广州

网球公开赛的女单冠军,玛丽亚-基里连科则是20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结果赛会8号种子查克维塔泽以6-4/6-1淘汰赛会25号种子基里连科,第1盘,基里连科其实有机会,获得了4次破发机会但是只把握住了一次,但是送给了对手8次破发机会,查克维塔泽把握其中的两个以6-4拿下了第1盘,第2盘基里连科似乎换了一个人,被打的全无斗志,查克维塔泽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0%(9/10),基里连科送出了5次破发机会,被对手成功3次破发以1-6大比分丢掉了第2盘。查克维塔泽下一个对手是曾在第2轮击败中国选手孙甜甜的以色列猛女皮尔。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