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拉波娃模仿秀再次上演 400名球迷驻足欣赏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和莎拉波娃长的最像?莎拉波娃就是网球美少女的标准模式:金发、酥胸和美腿。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3月10日在赞助商canon的策划下再次举办了一次莎拉波娃模仿秀的比赛,一群“莎拉波娃样式”的年轻美女出现在印第安维尔斯网球中心的主体育场外面,她们将角逐谁是最像莎拉波娃的美女,一群“莎拉波娃”的出现吸引了体育场外400多名球迷的围观,而站在正中间推广赞助商canon品牌的正是货真价实的莎拉波娃本人。

  比赛场上的莎拉波娃在第一场对阵荷兰姑娘小克拉吉塞克送出50次失误和10次双发失误,好在莎娃还是以7-6(5)/6-4艰难晋级。来到模仿秀比赛现场的莎拉波娃不愿意过多的谈论

网球比赛,而是非常开心的谈起了莎拉波娃模仿比赛:“这太不可思议,太奇特了。”莎拉波娃模仿秀将由球迷投票选举产生,胜出的姑娘称她来自拉斯维加斯,是莎娃的铁杆球迷,她说自己也喜欢打网球但是反手还不够好:“我还需要提高不少方面,我觉得我不可能击败莎拉波娃。”一位来自洛杉矶的大学生参赛者说:“我非常喜欢莎拉波娃,她非常迷人,而且她在场内外的人品都很好。”另一位来自洛杉矶的姑娘说:“很多人给我拍了照片,他们都认为我们和莎拉波娃长的很像。”

  莎拉波娃5年前14岁的时候正是在印第安维尔斯进行的比赛中走上了职业网球的道路,她说:“我现在比我第一次到这里参赛要强壮多了,我那时候只有14岁。我现在还没有到达自己的最巅峰。”

  莎拉波娃将在今年4月份年满20岁,她已经与去年8月份和今年澳网后先后两次成为世界第一,在印第安维尔斯举行的寿险杯,莎娃必须至少进入4强才能确保世界第一的位置。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