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搭档中国德比输球 孙甜甜说:感觉配合还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5:40  都市快报

  【网球】

  记者钱卓君综合报道 在昨日太平洋寿险杯双打首轮比赛中,金花上演中国德比。郑洁/晏紫2∶0战胜孙甜甜/彭帅,网管中心的速配实验看来还得继续下去。

  郑洁/晏紫首盘被队友逼进抢七,随后以7∶2获胜。第二盘凭借惟一一次破发机会,以6∶4淘汰了队友。赛后,孙甜甜表示:“这是我和彭帅首次在职业赛中配对参加双打比赛。球虽输了,但我感觉我们配合得还不错。”此前孙甜甜一直在和孙胜男配对,而彭帅的固定搭档是李娜。

  首轮比赛就上演内战是幸也是不幸,网管中心的选择反而变得简单,以郑洁晏紫这对大满贯冠军为标杆,哪对过得了她们这关,那就有可能在“混搭”中占据先机。

  在单打赛场上,“个体户”袁梦结束自己的首轮出局噩梦。在5∶7丢掉首盘后,袁梦以两个6∶1淘汰了世界排名比自己高89位的法国选手拉扎诺,本赛季首次杀进巡回赛第二轮。看来这里真是袁梦的福地,此战之前,袁梦今年还没赢过一场正赛,而去年她曾经在此地打进第三轮。袁梦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日本老将杉山爱,追平去年的佳绩并非痴人说梦。

  首轮轮空的李娜、郑洁和彭帅将从今天开始亮相,加上前天晋级的孙甜甜,第二轮中将出现5张中国面孔。去年李娜打进了第四轮,今年凭借集团优势,金花不知能否再进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