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搭档苦胜新组合 孙甜甜/彭帅不敌郑洁/晏紫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3: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WTA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杯昨天在美国开始了女双首轮争夺。在中国金花德比战中,首次配对参赛的孙甜甜/彭帅以6比7和4比6不敌队友郑洁/晏紫,遭到淘汰。

  被寄予厚望的孙甜甜/彭帅首轮意外抽到郑洁/晏紫,比赛也成为了中国队内战。首盘双方相互两度破发,郑洁/晏紫一直打到抢7才艰难获胜。第二盘更为艰苦,前8局双方各破发3次,战成4比4平,关键时刻更为默契的郑洁/晏紫把握住机会,再度破发后以6比4最终胜出。

  对于孙甜甜和彭帅这对新组合告负,领队陈启民认为比较正常:“从经验和默契程度来说,郑洁和晏紫肯定更好些。不过从比分看,孙甜甜和彭帅的发挥也还不错。接下来在美国的比赛她们也会继续配对,还是很有希望的。”

  在昨天结束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袁梦在5比7先负后,以两个6比1击败实力不俗的法国选手拉扎诺,终于打破了长久以来的首轮出局怪圈。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对此表示,袁梦现在的成绩和李娜、郑洁还有差距,但她如果继续进步,就有进入国家队的可能。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