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协杯团队之星赛下月开战 同城约战显网球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9日,中国网球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正式发布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中国网协杯团队之星网球赛”,并与Prince等创始赞助商签约,共同打造一项旨在弘扬网球文化、倡导团队精神的全国性群众网球团体赛事。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高沈阳表示,这项赛事是07年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网球项目中的重头戏,希望借此能够提倡健康的生活习惯。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综合处处长贺凤翔,Prince公司贺奇瑞汽车等赞助商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团队之星

网球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北京中网泰尼斯体育发展中心运营,以业余网球爱好者为对象,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采取城市冠军赛和总决赛相结合的组织方式,在赛程赛制方面充分吸取了国内成功业余网球赛事的经验并吸收借鉴了国外类似赛事好的做法,是一项立足市场、塑造品牌的业余网球团体赛。

  团队之星网球赛作为团体赛,将与中国业余网球排名为龙头的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大奖赛、以同级赛为特征的ITN中国(CTN)项目共同构成有中国特色的业余网球赛事体系,为网球爱好者提供适合他们不同需求的网球休闲娱乐服务产品,成为网球运动可持续发展中不可缺少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构建

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团队之星网球赛,将以国家网球女队征战职业赛场展现出的为国争光的团队精神为楷模,在全民健身的大舞台上,通过广大网球爱好者贺网球团队的亲身参与,将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带到更多的网球爱好者身边,使他们分享网球独特的魅力,享受更多的网球乐趣。

  2007年中国网协杯团队之星网球赛,将在以北京、上海、广州、程度为中心的全国四大赛区(16个城市)中展开城市冠军赛和同城约战等丰富的活动,其中同城约战将于4月份开始率先再北京启动。所有网球爱好者都可以自愿组成团队参加比赛。赛事设男双、女双和混双等三个单项比赛,各阶段比赛均采取先循环后淘汰的赛制。参赛团队根据战绩排列全国排名,年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城市冠军团队将参加总决赛,决出全国的总冠军球队。

  为方便全国各地的网球团队参与,中国网协杯团队之星网球赛将以中国网球协会会员网(www.imcta.cn)为官方网站,为参赛者提供团队注册、运动员转会、积分排名、团队日志等服务,并在比赛期间联合国内众多体育媒体,及时全面地报道赛事进程,并进行团队之星的评选活动。(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