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寿险杯莎拉波娃签表有暗涌 捷克天才美女乐观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保住女子世界第一的宝座,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必须在太平洋寿险杯中取得好成绩。如果她不能打入四强,就会被强势复出的比利时人海宁超越。作为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在首轮轮空。这是她在2月份泛太平洋公开赛后首次出现在巡回赛赛场上,当时她在半决赛中因腿筋受伤而退出了比赛。第二轮她将迎战荷兰天才少女克拉吉塞克,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6-4/6-3战胜了瑞典人阿维德森。

  莎娃对于澳网决赛仍然念念不忘:“澳网的决赛塞雷娜打出了不可思议的网球,我真的无法找到击败她的办法,她没有留给我任何机会。”遗憾的是威廉姆斯姐妹自从2001年后就再没有来到过印第安维尔斯,另外一位本土名将达文波特则因为怀孕也没能参加比赛。29号种子邵内西是本次比赛排名最高的美国球员。

  在其他比赛中,丹麦小将沃兹尼亚奇以6-3/6-1轻松战胜斯洛伐克的加多索娃,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瑞士公主辛吉斯。由于世界排名前五的选手有三位缺席了本项赛事,现世界排名第六的辛吉斯本次比赛位列三号种子,1998年她曾经在这里赢得冠军。

  年仅17岁的七号种子瓦伊迪索娃认为本次比赛挑战很大。“虽然比利时双姝没有来到这里,但是莎拉波娃和库兹涅佐娃都拥有很强的实力。这次比赛将会很艰苦,但是我对结果持乐观态度。在过去的几周中我进行了艰苦的训练,昨天我来到这里后感觉不错。”捷克美女在去年进入了法网半决赛,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突破。今年澳网她又再次进入四强。“今年我在澳网有个很好的开端,我希望可以保持这种态势。”(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