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提前遭遇费德勒 看淡成绩声称接近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8日,在印第安维尔斯备战大师赛的休伊特表示他的目标只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澳大利亚人刚刚在网球频道赛中夺得个人八个月来首个冠军,本次大赛他的心态平和,按照赛程他很有可能在第四轮遭遇卫冕冠军费德勒。“每次遇到费德勒时你都无法对比赛有更多的期待,因为有90%的概率他会进入决赛。”休伊特在周四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到。“一般情况下你要击败五六位选手才可以遇到费德勒。这次比赛不需要经过那么多轮我就会遇到他,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投入比赛。”

  费德勒已经在2004-2006年中获得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三连冠,他在比赛中很少给对手留下机会。从去年美网开始,瑞士人已经连续获得了七项赛事的冠军并且保持不败。“当你和罗杰这样的人打球时,最关键的事情就是抓住任何微小的机会。”休伊特说。“在比赛中你也许会拿到破发点,但是当费德勒处于最佳状态,你就很难破发成功。他会在比赛中给你施加很大的压力,他的自信心是如此的强大。尤其是当他处在危急的状况之下,费德勒往往会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比如在抢七局中他都会发挥得很好。这是一个伟大球员的所作所为。”

  印第安维尔斯是休伊特最为钟爱的比赛之一,本次比赛作为19号种子的他在首轮轮空,第二轮将迎战塞尔维亚的蒂普萨勒维奇和泰国的斯里查潘之间的胜者。在费德勒称霸网坛之前,他曾经于2002和2003年在这里捧杯。

  “我曾经在这取得过辉煌成绩,再次来到这里感觉很好。我非常喜欢这项比赛,并且很享受回到这里的感觉。但是仅仅有感觉是不能赢得比赛的,你需要做的是在球场上一场一场的打拼。”上周夺得冠军的休伊特表示自己已经接近了巅峰状态。“我感觉击球的状态很好,我希望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