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中心不拘一格招人才 袁梦打得好就能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11  都市快报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总是在资格赛中就被淘汰出局,就在中国女网“单干户”袁梦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时,在有“第六满贯”之称的太平洋寿险杯上她却再次异军突起——在取得资格赛两连胜后,袁梦顺利跻身正赛。“虽然袁梦不是国家队的成员,但看着她取得进步,我也为她高兴。”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昨日表态。

  为了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网国家队正努力吸纳二队年轻选手进入一队。不过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国家队尚未考虑招进不属于国家队的袁梦。“袁梦的成绩是不错,但跟李娜、郑洁、彭帅她们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不过,网球管理中心并没有浇灭袁梦进入国家队的希望。“如果袁梦的成绩像李娜、郑洁她们这样出色。她就有进入国家队的可能,我们很欢迎她加入。”

  此外,在太平洋寿险杯中,大满贯组合郑洁/晏紫和新搭档孙甜甜/彭帅不幸被抽到了一起。她们在女双首轮中就进行“自相残杀”。

  回放

  袁梦2∶0科萨文

  在淘汰资格赛9号种子俄罗斯姑娘库德拉亚塞娃后,袁梦昨天又以2∶0(7∶6、6∶3)战胜世界排名仅比自己低了一位的英国选手科萨文。第一盘战至抢七后,袁梦以7∶5险胜,第二盘则相对顺利,以较大优势胜出。取得资格赛两连胜的袁梦将和李娜、郑洁、彭帅、孙甜甜一起出战太平洋寿险杯正赛。其中,李娜、郑洁、彭帅三人将分别以12、22、30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并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