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托瑟请到达文波特前教练 07年目标杀进单打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3月7日消息,澳大利亚头号女单、女双世界第一组合斯托瑟邀请到了达文波特的前教练担任自己的短期教练,阿达姆-皮特森将从3月份背靠背的两站“准大满贯级别”的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杯和索尼爱立信公开赛执教斯托瑟,目前斯托瑟与阿达姆-皮特森只有“试用几个赛事”的合作协议。

  事实上斯托瑟还没有与自己原来的教练尼古拉-布拉特克解除合作关系,但是斯托瑟的经纪人希望斯托瑟找到一个新的可以跟随她飞行参赛的教练,因此只要两人的合作愉快,至少今年的其他赛事中斯托瑟将由达文波特的前教练阿达姆-皮特森执教。

  阿达姆-皮特森曾在2004年-2005年担任达文波特的教练,这段时间达文波特在世界第一的位置占据了54周,在2006年澳网之后与达文波特解除了合作关系。达文波特在04年和05年虽然没有拿到大满贯冠军,但是稳定的成绩让她均成为年终世界第一,2006年底因为要结婚生子,达文波特宣布不再参加比赛,倔强的深爱

网球的达文波特拒绝用“退役”这个词。

  斯托瑟之所以要寻找一个伴随自己飞行参赛的教练,只要是原来的

澳大利亚教练尼古拉-布拉特克的健康原因,斯托瑟说:“我和经纪人谈过了,看我们是否会在接下来的两项大赛中产生化学反应。”

  斯托瑟现在的排名为世界第27位,她的经纪人希望世界第一达文波特的教练阿达姆-皮特森能把斯托瑟在今年带到世界前10的位置。双打好手斯托瑟曾在06年澳网给辛吉斯制造不小的麻烦,在第4轮比赛中以1-6/6-7(8)落败。斯托瑟和美国人雷蒙德组合目前依然是女双世界排名第一,单双打兼顾将考验斯托瑟的体力和能力。(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