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伤复发德娃退出太平洋寿险杯 彭帅晋级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7日消息,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因为肋骨伤病困扰宣布退出本届太平洋寿险杯赛。现年25岁的俄罗斯姑娘去年在本届赛事中打进决赛,但最终1-6/2-6两盘不敌同胞莎拉波娃屈居亚军。

  由德娃的退出,3/4区的签表位将发生小范围调整。资格赛中的“幸运落败者”现世界排名87位的俄罗斯女将罗迪欧诺娃幸运晋级,她将在首轮对抗中面对芬兰人莱恩,而奥地利女将巴莫尔将代替的德门蒂耶娃的签位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

  现世界排名第8位的俄罗斯美女说:“我试图好好训练,但是肋骨实在是疼痛万分,可能与劳损过度有关系,医生们对此病束手无策,而止疼片也不起任何作用。”德门蒂耶娃是在上个月的安特卫普

钻石大奖赛第二轮和同胞里霍夫采娃的较量中受伤的,据悉这位俄罗斯
美少女
将至少缺席赛场达6个星期之久。

  德门蒂耶娃在印第安维尔斯的战绩一向不俗,除了去年获得亚军外,她在2000年以及2005年还两次打进四强。“我真的很期望像去年那样一路打进决赛,而且在来印第安维尔斯之前我做了大量的工作,然而肋部的伤病让我呼吸困难,比赛还没开始我的身体就很不舒服了。”

  德门蒂耶娃此番退出也使得今年星光暗淡的太平洋寿险杯又少了几分看点,之前海宁、小克、毛瑞斯莫、威廉姆斯姐妹都因为各自原因宣布不参加本项赛事。不过俄罗斯人的退出对力图晋级的中国金花是一大利好消息,3/4区首轮轮空的30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晋级第4轮的希望大大增加。(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