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约博格谈费德勒:看罗杰打球是种享受 伤病不找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网球名宿比约博格曾在1978年-1980年连续三年获得法网+温网冠军,新球王瑞士人罗杰-费德勒在2004年-2006年实现了温网+美网的三连冠,费德勒在2007年有先后拿下澳网冠军和迪拜赛冠军,费德勒在迪拜夺冠刚好追平了比约博格41连胜的纪录,费德勒如果在目前参赛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夺冠将创造47场连胜的纪录,刚好刷新此前阿根廷人维拉斯保持的46场连胜的最长连胜纪录。而比约博格在接受海湾媒体采访时表示按照费德勒现在的状态,瑞士人肯定将在更多的历史纪录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而且费德勒全面高效的打法还将远离伤病。

  比约博格说:“费德勒几乎没有任何缺点,看他打球真的是一种享受。我认为,费德勒就是值得所有

网球运动员学习的榜样,他的打球方式会让他变的更好,在球场上似乎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现在费德勒已经接近几乎所有的纪录了,他是如此的全面,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像他这样越来越好的选手了,而且伤病也不会找上他。”

  比约博格还特别提到了费德勒在关键时刻关键分上的处理能力:“他的心智非常好,和费德勒打球的人,如果想要击败他,必须从第一个球就开始拿出最好的状态。”

  比约博格曾在06年的迪拜赛为纳达尔和费德勒颁奖,现在这位瑞典人很可能定居于迪拜这座沙漠上的明珠城市,当被问到是否准备在这里买一座房子之时,比约博格说:“我们一家人都喜欢这里,这里对于孩子和一家人都不错,天气很好,我们很爱这个城市,当然未来的事情(定居于此)还是很难说。”

  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也在迪拜拥有一个训练基地,也许不久两代球王真要成为邻居了。比约博格曾创造了

温网5连冠的纪录,假如费德勒今年再次在温网草地夺冠,即追平了比约博格的温网5连冠纪录。另外比约博格还保持温网草地41连胜的纪录,费德勒至今在温网是28连胜,在这点上,奶牛还需继续努力。(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