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P主席辩称赌城闹剧不算严重:我又没侵略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ATP主席德-维利尔斯为上周在拉斯维加斯所犯下的错误承担了全部责任。周一在伦敦的英国女王杯的一个相关新闻发布会上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进行道歉。不过他表示,自己的错误并不算特别严重,而且这也不是ATP官方所犯的错误,只是他个人一时头脑发热所为。

  “就个人而言我犯了些错误,不过我们还是要将眼光看得长远点,毕竟我又没有侵略伊拉克。”德-维利尔斯辩解说,“我听到一些有关‘厄运’、‘启示录’之类的词,但相比于220万正在遭受饥饿折磨的非洲难民来说,这个后果要轻得多。”

  在拉斯维加斯的

网球频道公开赛上,由于美国名将布雷克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爆冷输给俄罗斯选手科洛耶夫,根据赛事规则,只有布雷克在第二场和德尔波特罗德的对抗中直落两盘取胜,而且对手赢球的局数不能超过5局,他才有机会以净胜局的优势从错综复杂的形势中出现。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布雷克在6-1/3-1遥遥领先的大好形式下,德尔波特罗因呼吸困难退出比赛。据赛会规定,对手退赛的所获得的净胜局不记入比评标准之内,布雷克不得不因净胜局太少而遗憾出局,先前战胜了布雷克的科洛耶夫应该晋级。

  可仅仅在几个小时后,赛事组委会重新判定布雷克跻身8强,理由是“这些规则不能够充分解释(意指不能充分解释布雷克赢球却出局的合理性)。更为可笑的是次日,科洛耶夫意外地被告知自己搭上了八强的末班车。科洛耶夫的经纪人帕特里西奥在先前抨击道,“ATP称他们为了球迷的需要而更改规则,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他们应该请些小丑和马戏团的人来。”

  德-维利尔没有对上述问题做出回答,但是他称“从公平的角度来看我做错了,我很后悔卷入此事中去。我从中吸取了很大的教训,那就是我们不能随意地改变规则。虽然是我个人而不是ATP组织犯下了这一错误,但是我在此建议很好地回顾下此事,我希望没有任何人因此受到伤害或是影响。不过,我也从不为尝试新事物而感到后悔。”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