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花集体出击太平洋杯 李娜约战好友袁梦闯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6日印第安维尔斯消息,WTA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杯赛资格赛结束第一轮的争夺,目前世界排名仅160位的中国选手袁梦在资格赛第一轮中以 3-6/6-1/7-6(5)力克9号种子俄罗斯姑娘库德拉亚瑟娃,只要在随后的比赛中击败沃斯科波耶娃就将晋级正赛。

  签表1/4区 签表2/4区 签表3/4区 签表4/4区

  作为唯一参加资格赛的中国金花,袁梦在以3-6先失一盘的不利情况下,在第二盘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1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抢七中关键分上以7-5力克对手晋级下一轮。

  因为澳网之后的休整和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休整了近三个星期的中国金花们本周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全面复出,李娜、郑洁、彭帅和孙甜甜凭借着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入围了96签的正赛,李娜、郑洁、彭帅分别位列12号种子、22号种子和30号种子享受了首轮轮空的待遇,其中李娜如果发挥正常的话很可能在16进8的比赛中遇到好友扬科维奇,如果李娜能够击败扬科维奇则很可能再次遇到“克星”莎拉波娃,郑洁很可能在 第3轮遇到赛会15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孙甜甜的第1轮的对手是克罗地亚人斯普莱姆,过关的话将在第2轮遭遇以色列“神枪手”皮尔,彭帅第2轮和可能遇到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一切顺利的话将遭遇曾经在北美硬地击败过的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

  另外由于太平洋寿险杯和“第5大满贯”索尼爱立信公开赛是背靠背举行,海宁和毛瑞斯莫刚刚打完海湾赛事将不会参加在印第安维尔斯举行的比赛,克里斯特尔斯也只会前往迈阿密打索爱公开赛。今年的太平洋寿险杯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瑞士公主辛吉斯和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分别作为前四号种子镇守签表的4个区。(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