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赌城赢意外之喜 八月首夺冠“野兔”渐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1: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ATP网球频道赛昨天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落幕,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以2比0力克奥地利人梅尔泽,夺得个人8个月以来的首个冠军头衔。

  在费德勒、纳达尔等人崛起之时,曾经风光无限的休伊特却逐渐远离球迷的视野,ATP年终排名也跌出前十。自去年6月女王杯夺冠后,他在8个月内甚至没有得到一项冠军。昨天在对阵梅尔泽的比赛中,休伊特赢得也并不轻松。首盘双方各被破发一次,而梅尔泽在第10局中略显急躁,在再次遭到破发后以4比6丢掉首盘。第二盘中,梅尔泽一度以4比1领先,却被休伊特奋起直追,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中,梅尔泽曾以6比4领先拿到两个盘点,但向来以斗志顽强著称的休伊特没有轻言放弃,最终以12比10艰难获胜。

  本次夺冠使澳洲野兔成为继阿加西之后第二位在赌城三次夺冠的ATP选手。他在赛后表示,在因伤错过去年的整个室内赛季后,自己在精神上也遭到很大折磨,此次参赛本来没抱太大期望,夺冠简直就是意外之喜。

  

休伊特赌城赢意外之喜八月首夺冠“野兔”渐回勇

  休伊特为胜利欢呼。新华/路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