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宣布进入抢分季 野兔谋划法网前重回top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斯维加斯4日消息,在打破8个月的冠军荒后,澳洲野兔休伊特认为自己重新返回top10仅仅只是个时间问题。由于腿筋伤病困扰,休伊特目前的世界排名才20位,然而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捧起第26个职业单打冠军奖杯后,休伊特一度处于煎熬状态的自信心迅时恢复平静。自加入职业网坛10年以来,休伊特已经能保证每个赛季至少都能拿到一个赛事冠军奖杯。

  休伊特说:“赢球从来都是好事,我历来都赞成这一点,赢得比赛,而且最好是上半年的时候拿下比赛对巩固自信心非常有帮助。过去我常常在阿德莱德、悉尼或斯科特达尔获胜,这对后面的大赛很有好处。”不过休伊特还是对自己这么快从伤病中恢复出来感到有点惊讶:“在来到这个赛事之前,我对能不能从腿部伤病中恢复过来一直存有疑问,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感觉越来越好,很高兴伤病没有复发。”

  休伊特现在正移师前往加州和佛罗里达的背靠背大师系列赛,由于休伊特去年在迈阿密也曾受到腿伤困扰,所以休伊特在法网比赛前没有积分需要保,所以休伊特如果能在下两个月中保持住目前的状态,法网时极有可能重回top10行列。

  对于重回top10,休伊特说:“我还没有制定日程表,我想看看事情到底进展得怎样。我很高兴自己从现在到法网已经女王草地杯赛中都没有太多的积分要保,所以这是个不断前进的时期。此外,我非常期待硬地赛后的红土赛季,因为我觉得自己在过去的一些土场比赛中和那些高手交战的成绩还算可以。要知道在法网赢你球的那些人水平可是相当不一般,当你在红土上能战胜科斯塔,纳尔班迪安以及奥-罗切斯这样的一等高手,自信便会自然而然地汩汩而来。”(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