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频道赛休伊特艰难抢七夺冠 破除八个月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00  新浪体育
网球频道赛休伊特艰难抢七夺冠破除八个月冠军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网球频道赛决赛中,澳洲名将休伊特以6-4/7-6(10)击败了奥地利选手梅尔泽,夺得冠军。这也是休伊特自从去年6月的女王草地杯以来首次夺冠,破除了八个月的冠军荒。

  梅尔泽在今天的比赛中让人眼前一亮,他以变化多端的球路给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休伊特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双方在第一盘中早早互破了发球局,此后一路战至4-4平,此后休伊特凭借着先发球的优势,进入到梅尔泽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并顺利取得了一个破发点。梅尔泽毕竟经验不够丰富,一个网前高压下网,生生将致胜球换作了非受迫性失误,被破发成功的同时也丢掉了第一盘比赛。

  遗憾错失第一盘的梅尔泽在第二盘继续给休伊特带来更大的麻烦,他在第二局中就破发成功,并取得了4-1的领先。然而毕竟是以“顽强”著称的澳洲野兔,休伊特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第7局中终于反破成功,将比分追为平手。

  休伊特在第12局中救了一个盘点后,终于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局。一开始,他又以4-6落后,但他并不放弃再度猛追,最终以12-10获取胜利。

  与此同时,休伊特也成为了继阿加西之后,首位能够在拉斯维加斯赢得三次冠军的ATP选手。(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