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双冠让海宁乐不可支 比利时名将重新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尽管只是拿到了两个WTA二级赛事的女单冠军,比利时人海宁的脸上却有抑制不住的笑容,在经历了婚变之后能让这位前世界第一如此开心的也许只有冠军奖杯了,当然还有海湾两赛里以丰厚著称的冠军奖金。

  在3日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头号种子海宁以6比4、6比2轻松击败了2号种子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继上周问鼎迪拜公开赛冠军后再度收获大奖,平息了前段时间的离婚风波后比利时姑娘显示出了十分强劲的上升势头和求胜欲望。“我很为自己感到骄傲,”赛后海宁的笑容一直挂在嘴角,“这场胜利给了我相当大的信心,我是说我重新在场上找回了自信。”除了重拾信心以外,海宁也打破了近4年来俄罗斯选手对卡塔尔公开赛的垄断,同时她也收获了高达22.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上周在迪拜公开赛里她的冠军奖金就达到了23万美元。如此来看,两周的中东之行已经让比利时人名利双收,难怪在总结自己的海湾旅程时这位一向不苟言笑的“铁人姑娘”动情地说:“我真是喜欢这儿,因为拿到了自己从没拿到过的冠军,而且我觉得迪拜就像我自己的家一样!”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