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迪拜捧杯实现41连胜 天王逼近尘封30年之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迪拜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决赛的较量,费德勒以6比4和6比3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夺冠,这也是他5年来在这里夺得的第4个冠军,同时也使他的连胜纪录达到41场,追平了博格昔日的纪录,离历史最长连胜纪录只有5场之遥。

  

费德勒迪拜捧杯实现41连胜天王逼近尘封30年之纪录

  去年费德勒曾在迪拜的决赛败给纳达尔,不过今年他没有让噩梦重演。费德勒昨天的发球一般,这使他首盘就被破掉两个发球局,但尤兹尼的发球更一般,首盘被破掉3个发球局。第二盘费德勒状态明显回升,没有给尤兹尼留下任何反扑的机会,顺利拿到冠军,这是费德勒5年间在这里夺得的第4个冠军,也是他在连续参加的七项赛事中夺得的第7个冠军。

  目前费德勒与阿根廷人维拉斯1977年创下的46场连胜纪录只差5场,近期这一纪录很可能在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上被费德勒改写。

  此外,比利时选手海宁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卡塔尔女子

网球公开赛决赛中直落两盘,以6比4和6比2的比分战胜2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夺得本届比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