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莫亚粉碎费雷罗冠军梦想 情侣档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阿卡普尔科当地时间3月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6万美元的黄金赛事墨西哥红土公开赛产生进入决赛的两强。西班牙人莫亚淘汰费雷罗晋级决赛,莫亚的决赛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阿根廷人切拉,后者在6-4/5-5领先同胞卡雷里之时,卡雷里因腿部肌肉的伤势退出。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单赛事中,莫亚的女友佩内塔也杀进了决赛,也许两人可以开始憧憬双双夺冠的喜悦之情了。

  卡洛斯-莫亚还是胡安-卡洛斯-费雷罗?在1998年的法网冠军与2003年的法网冠军之间举行的半决赛中,自2003年马德里大师赛之后就再也没有获得赛事冠军的费雷罗开局不错,两次成功破发以6-2先声夺人;第2盘莫亚的一发得分率提高到90%,费雷罗的一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41%,莫亚两次破发机会全部把握住以6-2追回一盘;决胜盘费雷罗的一发依然没有处理好,两人都获得了一次破发机会,费雷罗错过了,年长4岁的莫亚却成功把握住,在第9局发出一个双发失误浪费了两个赛点之后,还是莫亚把握住了第3次赛点的机会以6-3逆转成功。

  莫亚曾获得2002年和2004年的

墨西哥赛冠军,他的决赛对手是休伊特冤家切拉,切拉的对手卡雷里在4-6/5-5的关键时刻因伤退赛,切拉说:“这是个坏消息,卡雷里和我是好朋友,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些什么,我希望他的伤势不要很严重,我希望赢的比赛,但是对手伤退的情况是我不愿意看到的。”卡雷里比赛中一度痛苦倒地,恢复之后他说:“我当时感觉有什么东西断了,现在不是很严重,我失望的是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当然我知道这就是体育比赛的一部分。”

  在女子半决赛中,莫亚的女友

意大利姑娘佩内塔以6-2/6-4击败了同胞黑马厄拉尼,05年赛会冠军佩内塔的决赛对手将是法国人罗伊特,后者以0-6/6-2/6-1淘汰了德国人施特鲁夫。

  (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