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频道赛萨芬进4强战休伊特 库娃表弟调侃ATP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2日消息,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沙皇萨芬以6-1/6-4轻取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人沃达斯科晋级四强。萨芬的同胞也是库娃的表弟科罗耶夫最终还是取代布雷克从小组出线,他以6-4/6-4击败美国大竹竿奎罗伊同样晋级4强。

  前世界第一萨芬本场比赛发出了7个aces球,只出现了12次非受迫性失误,第1盘8次破发机会把握了2个成功以6-1拿下,第2盘的破发效率为100%,一次破发机会就以6-4击败了沃达斯科,对手全场有3次破发机会全部被萨芬化解。萨芬这次打进赛事4强也是2007赛季第一次晋级4强,他说:“今天比赛最重要的是开局不错,然后一直把压力给了对手,我相信我可以做到这些,这样我的比赛就好打多了。”萨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05年澳网决赛的对手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后者在比赛中以6-3/6-2淘汰了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

  库娃的表弟科罗耶夫在赛前接到了ATP的通知,还是他而不是布雷克从小组出线,在比赛中科罗耶夫第1盘第10局挽救两个破发点,第2盘第9局成功破发对手让他击败了美国人奎罗伊晋级4强,他的对手是奥地利人梅尔泽,后者以6-3/3-6/6-3淘汰捷克人赫尼克。

  赛后科罗耶夫开玩笑说:“我今天必须赢球,不然ATP会认为让我小组出线会是个错误的决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科罗耶夫将可能在决赛中遇到名将萨芬:“那太好了,马拉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也是一个伟大的选手。”

  (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