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海宁逆转淘汰扬科维奇 再遇法网决赛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多哈当地时间3月2日消息,WTA二级赛事卡塔尔公开网球公开赛半决赛结束,赛会头号种子比利时人海宁打满三盘6-7(5)/6-2/6-4逆转击败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赛会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6-4/6-2击败斯洛伐克美女选手汉图楚娃,这样海宁vs库兹涅佐娃将再现06年法网决赛的对阵名单。

  海宁上周刚刚获得迪拜赛的冠军,本周又至少打进了决赛,海宁对于自己的艰苦付出表示开心:“比赛很艰苦,我需要这样水准的交锋来让我达到以前的比赛水平,我不在乎在场地上消耗了多少时间。”今天的比赛条件是又冷又有风,海宁因离婚缺席了澳网大赛,现在的赛场成为海宁调整心情的避风港:“我今天比赛衣服穿的很少,风沙也吹到我的眼睛里去了。”

  本赛季曾在澳网前奥克兰赛获得冠军的扬科维奇第1盘的第1局就被海宁破发,但是她在第8局反破成功将比赛拖入抢7,在抢7中两人互相有mini-break,海宁一度在0-4落后的时候追到5-4还是被扬科维奇一7-5拿下抢7;第2盘海宁三次破发对手成功将胜利的天平倾向了自己,海宁评价第2盘时说:“我的第2盘的确打的很好,这给了我取胜的信心。”现世界排名第10的扬科维奇在上周的比赛中就曾扭伤踝关节,今天的比赛打到决胜盘难以继续支撑,海宁第10局的成功破发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扬科维奇说:“我的脚踝很痛苦,我在坚持着移动,但是后来越来越慢,我会在打下个赛事之前去看医生。”

  库兹涅佐娃的比赛对手汉图楚娃曾在前一场比赛2-1逆转击败辛吉斯,但是今天的比赛库兹涅佐娃始终占据着优势,第1盘的一次破发和第2盘的3次破发帮助库兹涅佐娃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是库兹涅佐娃第2次打进多哈赛的决赛,2004年的决赛她输给了俄罗斯同胞米斯金娜。(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