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红土赛费雷罗挺进四强 三年第一冠仅差两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阿卡普尔科当地时间3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6万美元的黄金赛事墨西哥红土公开赛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前法网冠军费雷罗距离自己近三年的首项单打冠军越来越近,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他以6-4/6-1的比分强势扫落同为前法网冠军的阿根廷人高迪奥。

  “蚊子”上次获得冠军奖杯还要追溯到2003年10月的马德里大师赛,之后这位前法网冠军便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低谷中徘徊,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费雷罗的名字似乎被媒体所遗忘。好在,现在他离三年来首个冠军奖杯只有两战之遥,从此一飞冲天还是继续低迷下去就全看他的造化。

  费雷罗的半决赛对手将是同胞莫亚,两个西班牙红土高手史上曾交手12次,费雷罗以7-5的微弱优势领先,不过莫亚在两个人近三次交手中已经是三连胜,而费雷罗最后一次战胜莫亚还要追溯到02年的上海

大师杯赛,因此明天的比赛鹿死谁手现在还很难说。

  此外,赛会二号种子阿根廷人卡雷里6-3/6-4击败了7号种子同胞阿卡苏索,也顺利拿到一个四强席位。卡雷里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早些时间淘汰马苏的同胞切拉。

  女单方面,在新近结束的两场1/4决赛中,德国人斯特鲁夫6-1/6-4直落两盘将墨西哥选手托雷斯扫落,而2号种子

意大利人加尔宾却继续送出了今天的女单冷门,她在三盘对战中却被从资格赛一路打上来的同胞厄尔尼以5-7/7-6(7/3)/6-3的比分淘汰。女单四强对阵形势如下:施特鲁夫对撼罗伊特,厄拉尼挑战佩内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