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红土赛莫亚闯关静候同道高人 切拉要再战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阿卡普尔科当地时间3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6万美元的黄金赛事墨西哥红土公开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阿根廷人切拉和6号种子智利人马苏的一番三盘大战中,切拉技高一筹,6-3/6-7(6)/7-5惊险挺进4强。切拉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自己的同胞赛会2号种子卡雷里,后者6-3/6-4直落两盘强势挺进四强。

  切拉赛后说:“和马苏对抗从来都不容易,但是他也常常犯错误,而我正好利用了这一点。”作为去年的赛会亚军,切拉在谈到自己的下一个对手卡雷里时却不得不打起12分精神,2号种子在和切拉的过去四场对决中都取得了胜利,心里优势明显。

  对此,切拉说:“任何一场比赛都会不一样,奥斯汀(卡雷里)是位很出色的选手,明天我必须打出超水平才有机会取胜,现在我要做的便是如何安心睡眠,积蓄精力。”

  在周四晚进行的其他几场1/4决赛中,8号种子莫亚在和三号种子同胞阿马尔格罗之间的对决中占到先机,他以7-6(3)/6-3的直落两盘晋级。这位98年的法网冠军将静候头号种子费雷罗和5号种子高迪奥之间的胜者,两大红土高人无论是谁晋级,下轮比赛都值得一看。

  在女单赛事里面,05年赛会冠军、06年赛会亚军5号种子

意大利人佩内塔以7-5/6-4的比分直落两盘击败资格赛选手考内特。佩内塔的4强战对手将是同胞2号种子加宾和资格赛选手厄拉尼之间的胜者。此外法国姑娘罗伊特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5-7/6-4/6-1击败了6号种子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罗伊特在4强战的对手将是德国人施特鲁夫和
墨西哥
女将托雷斯之间的胜者。(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