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频道赛布雷克赢球却出局 卫冕冠军成规则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27  新浪体育
网球频道赛布雷克赢球却出局卫冕冠军成规则牺牲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416,000美元的拉斯维加斯网球频道公开赛继续激战,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美国人布雷克在一场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中击败了自己的循环赛对手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然而他却因为赛事规则而没有晋级。

  由于首场比赛曾2-6/4-6输给了19岁的俄罗斯人科罗列夫,根据赛事规则,布雷克必须在和德尔波特罗德对抗中直落两盘取胜,而且对手赢球的局数不能超过5局时方有晋级机会。正因为如此,本场比赛卫冕冠军的表现也相当出众,他一上来便抢下首盘的前5分,并一股作气6-1拿下首盘,第二盘布雷克继续强势并率先破发3-1领先,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布雷克本项赛事遇到的第二位青少年选手,18岁的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却宣布因为呼吸困难退出比赛。正因为如此,布雷克因为净胜局数不够而不能晋级。而首轮比赛击败他的俄罗斯小将科罗列夫幸运拿到八强名额,虽然此前这位19岁的少年也曾3-6/2-6输给了德尔波特罗。

  在其他几场争夺中,9号种子捷克人赫尼克顺利挺进八强,他以两个6-4直落两盘将前法网冠军赛会非种子选手库尔腾淘汰。此外去年的赛会亚军澳洲野兔休伊特也顺利晋级,他在和2002年澳网冠军托马斯-约翰森的三盘对决中,在4-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7-5/6-2连拿两盘大翻身,两战全胜抢到一个宝贵的八强席位。

  至此,除了第6组萨芬和库尼特森的比赛还没有决出胜负外,本届大赛八强名额中的七位已经产生,在八强战中西班牙帅哥洛佩兹将挑战状态回升的休伊特,美国外卡选手山姆-奎罗伊将对阵库娃表弟俄罗斯小将科罗列夫,而奥地利选手4号种子梅尔泽也要和捷克人赫尼克一争高下。已经提前晋级的沃达斯科仍在静候第6组的突围者。(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