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网管中心主任谈李婷:她退役了也是湖北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7:5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暂时离开国家队,回到湖北武汉的李婷现在在忙什么?昨日,记者从湖北省网球管理中心了解到,李婷日前已表示即使退役,也将代表湖北省参加2009年全国运动会。

  “就算李婷离开国家队,她仍然是湖北省的队员。我们希望她能将她的经验和技术,在全运会上给年轻队员带来帮助。”省网管中心主任李理仁表示,“李娜当初还不是休息了两年,但现在仍打进了世界前20名。如果李婷真的需要调整,我们也打算给她一些时间。”

  目前省网管中心还没有收到国家

网球管理中心的退役批准文件,李主任表示具体事项还要等正式接到国家网管中心的通知再做安排。不过
北京奥运
会资格积分赛将在今年6月打响,李婷来得及重回奥运会赛场吗?对此李主任表示,“网球运动员恢复起来比较快,主要是体能要坚持保持,心态调整好后技术上应该不会有大的问题,关键还是看李婷本人,毕竟到时候得靠积分来决定奥运会参赛名单。”

  由于李婷的老公现在北京,李婷本人也希望能多学些网球专业理论知识,为以后做教练或从事其他网球运动发展工作“存点儿底货”,她希望能够到北京某专业体育大学。不过还没有成为雅典奥运会冠军前,李婷便入学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专业,如果转到北京还将有一系列的手续问题,这是李婷接下来操心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